首页 >> 正文

成都商用密码技术研究院正式成立
2018-08-02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7月29日,全国首家由地方密码管理局与高校联办的成都商用密码技术研究院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正式成立。

  据了解,成都商用密码技术研究院是成都市密码管理局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遵从“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精神,联合组建的“政、产、学、研、测”合作创新平台。研究院将按照网络强国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要求,以高校科技、人才为依托,紧密跟踪世界前沿技术,以服务信息网络安全、商用密码行业发展需求为宗旨,致力于开展商用密码科技创新、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和密码产业化工作。成都商用密码技术研究院的成立,必将对商用密码技术创新创造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和智力支撑,为进一步促进商用密码产业发展,推动成都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亮点。

  当天,中国科学院院士郑建华、四川省密码管理局总工程师陈路波、成都市密码管理局局长李继刚、四川省信息安全主题专家组组长刘勇、成都商用密码技术研究院院长吴震等领导参加启动仪式。成都市委副秘书长林旭、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舒红平致辞。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多环节存漏洞 “有机”农产品竟然农残超标

多环节存漏洞 “有机”农产品竟然农残超标

记者调查发现,市场上存在一些普通农产品傍名牌、买证书、蹭“有机”等乱象,有的“有机”农产品竟然农药残留超标。

·新兴能源商业化面临三大障碍

泸州老窖期待与南非企业开展多领域合作

泸州老窖期待与南非企业开展多领域合作

泸州老窖未来将进一步增加扩展销售区域数量。

·国有上市公司股权激励“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