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美创科技荣获“2018(行业)影响力品牌”
2018-08-02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日前,美创科技在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上,斩获“2018(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在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获得行业认可。

  美创科技多年积淀,开拓创新力,在医疗、社保、港口物流、金融、政府、电力能源等众多行业有所建树,形成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深耕医疗行业数十载,美创科技为浙江、江苏、北京、广东、广西、海南、湖南、江西、福建、山东等数百家三甲医院构建了数据流动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这一方案基于医疗行业各类业务系统安全需求及特点,结合美创独特的“零信任数据安全体系”,从外部威胁防御、内部风险控制、数据追责溯源、数据共享与交换安全以及业务连续性等层面,围绕医疗业务系统敏感数据安全构建由内而外的纵深防御体系,满足用户在运维安全、数据脱敏等敏感数据安全方面的需求,保障系统的高可用性。

  紧抓金融行业痛点,美创科技创新性地推出了数据脱敏系统,成为银行、证券等众多行业的优选品牌。这是一款面向敏感数据进行数据自动发现、数据脱敏的专业的数据安全脱敏产品。可实现自动化发现源数据中的敏感数据,并对敏感数据按需进行漂白、变形、遮盖等处理,避免敏感信息泄露。同时又能保证脱敏后的输出数据的一致性和业务的关联性,保留业务逻辑性,满足业务需求的同时,实现网络安全法要求无法还原特定个人的合规要求。

  美创业务安全动态监测系统是一套集重要业务梳理、业务建模、异常行为告警、敏感信息深度检测、实施告警及违规行为回溯的智能化检测平台,对企业信息化相关的参与者进行业务操作行为安全审计。该平台采用了机器学习技术、网络流量分析技术、业务关联审计技术、大数据技术实现对业务违规操作行为的预警,对非法操作事件追踪、定位,有效防范业务系统的敏感数据被合法人员非法使用。对业务违规行为、信息安全隐患进行全面细致的监测审计,并能够为违规事件提供实时告警和事后溯源。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多环节存漏洞 “有机”农产品竟然农残超标

多环节存漏洞 “有机”农产品竟然农残超标

记者调查发现,市场上存在一些普通农产品傍名牌、买证书、蹭“有机”等乱象,有的“有机”农产品竟然农药残留超标。

·新兴能源商业化面临三大障碍

泸州老窖期待与南非企业开展多领域合作

泸州老窖期待与南非企业开展多领域合作

泸州老窖未来将进一步增加扩展销售区域数量。

·国有上市公司股权激励“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