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建信基金多只权益产品年化收益率超17%
2018-07-27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最新信息显示,建信基金旗下多只权益类基金穿越牛熊考验,投资能涨抗跌,是投资者布局A股未来行情的优质选择。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基金业绩评价报告》显示,截至6月29日,建信健康民生、建信创新中国、建信积极配置、建信改革红利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均超17%。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建信健康民生、建信创新中国、建信积极配置荣获了“三年期五星基金”评级,建信改革红利在今年“金基金奖”评选中,获“股票型基金奖”。

  回顾今年上半年,A股整体呈现震荡弱市行情。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上证综指、深证成指上半年下跌13.90%、15.04%。近期,市场波动进一步加剧,上证综指点位一度跌破2800点。对此,业内专家表示,当前A股市场处于历史低位水平,风险释放后显现中长期布局良机。

  多位业内专家称,市场震荡调整,投资情绪难免受到影响,但无论是从经济环境、估值水平、盈利能力等方面来看,目前A股仍具备较大投资价值。随着我国逐渐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经济发展韧性进一步增强,整体呈现稳中有升态势。一方面相比2005年998点、2008年1664点、2013年1849点和2016年2638点4次历史市场底部的PE、PB来看,当前A股估值水平处在一个更低的位置;另一方面良好的基本面表现为市场中长期发展奠定了基础,预计2018年A股净利润同比增长13.5%,ROE增长11%,较高的盈利增长和盈利能力支撑当前的估值水平。

  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市场变化中精准把握投资时机难度较大,不妨挑选相关绩优基金产品进行布局。建信基金旗下多只权益类基金凭借良好的投资运作,在市场大幅调整中仍为投资者创造了可观回报。据WIND数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基金业绩评价报告》显示,截至6月29日,成立于2013年上证综指2208点位的建信创新中国,历史总回报达118.60%,年化收益率达17.84%;建信健康民生、建信积极配置、建信改革红利分别成立于2014年上证综指2048、2042、2048点位,历史总回报分别达105.00%、102.80%、95.10%,年化收益率为18.28%、17.26%、17.57%。

  优异的投资成绩离不开管理人强大的投研实力。建信基金成立13年来,始终秉承投研驱动回报的理念,拥有一支由近百人组成的专业投资团队,覆盖权益、固定收益、金融工程与指数、资产配置及量化、海外等投资领域。海通证券发布的《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显示,截至6月29日,建信基金权益类基金近5年平均收益率达72.81%。投资业绩有目共睹,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建信基金,在海通证券《基金规模数据报告》中,截至6月29日,建信基金旗下非货币金基金总规模达1449.78亿元,在全行业124家基金公司中排名前10。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医疗美容:新消费盛宴下的逐利狂欢

医疗美容:新消费盛宴下的逐利狂欢

微整形粉墨登场,求美人群爆发式增长,而后,医美平台加入带来更大流量,一些非法机构、非法人员、非法产品也暗中觊觎,一场医美的饕餮盛宴自此拉开。

·泛娱乐转向新文创 万亿市场空间待开启

中冶携手巴新共谋可持续发展

中冶携手巴新共谋可持续发展

时刻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秉持“中国巴新一家亲”理念,与巴新人民携手并肩共建美好家园。

·杭黄铁路计划年内开通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