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产操作系统亮相自主可控大会
2018-07-26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7月19日至20日,第三届自主可控计算机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以“自主可控信息技术创新发展”为主题,针对我国自主可控计算机及基础软硬件产品研发、行业应用、产业链整合等方面,开展了深度的学术研讨和技术交流。

  中标软件携中标麒麟操作系统申威版、龙芯版等自主可控产品参加了此次大会。中标麒麟操作系统以可信安全操作系统技术为重点,打造完善的产业生态,全面支持X86、ARM平台,以及龙芯、申威、兆芯、众志、华为等国产芯片,并实现了代码同源,用户体验一致。

  中标软件认为,要推动重要领域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自动可控、塑造清朗网络空间,自主可控的基础软硬件至关重要,只有从设计、硬件、软件三方面实现完全的自主可控,才能给政府、国防等行业用户的关键业务提供存储及数据管理能力的支撑,助力网络强国建设。

  目前,中标麒麟自主可控产品和技术已经可以满足国产化替代的需求。帮助我国政府、国防和企业客户构建安全、可靠、易用的信息化系统体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医疗美容:新消费盛宴下的逐利狂欢

医疗美容:新消费盛宴下的逐利狂欢

微整形粉墨登场,求美人群爆发式增长,而后,医美平台加入带来更大流量,一些非法机构、非法人员、非法产品也暗中觊觎,一场医美的饕餮盛宴自此拉开。

·泛娱乐转向新文创 万亿市场空间待开启

中地公司助力卢旺达农田水利建设

中地公司助力卢旺达农田水利建设

卢旺达东方省卢旺津戈-卡朗噶兹农田开发项目包括一座库容375万立方米的水库、30公里渠道及相应道路等,可为925公顷沼泽地提供灌溉水源。

·“中国造”高速车轮“驶进”德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