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兴魏善庄休闲文化季启动
2018-07-20 作者: 记者 孔祥鑫/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第十届北京月季文化节暨2018聚焦‘魏’来——魏善庄休闲文化季”开幕式日前在北京大兴魏善庄镇举办。此次文化季持续到10月底,将陆续举办包括高端论坛、产业空间推介、文化交流、休闲旅游等20余项主题活动。

  据介绍,魏善庄镇是北京南中轴路产业带上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兴区空间总体结构的中心腹地。自2016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后,大兴魏善庄以月季为名片,国际化程度日益提升。

  在未来5个多月的时间里,钧天坊古琴基地的音乐会、京津冀曲艺大赛、首善之地创新创意大赛海选启动式、魅力首善音诗画系列文化惠民演出、月季杯足球联赛等文化季多项子活动将持续接力。

  在魏善庄休闲文化季启动当日,由魏善庄镇旅游协会主办的“潘帕斯”国际啤酒文化周在位于大兴魏善庄镇的世界月季主题园开幕,吸引了来自阿根廷、巴西、智利、乌拉圭、厄瓜多尔等国的游客和嘉宾。该文化周将于6月2日闭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山寨期货”借助电信网络骗取上亿资金

“山寨期货”借助电信网络骗取上亿资金

一诈骗团伙,通过伪造的“恒生指数”期货平台诱导投资者“炒期货”,骗取全国2000多人共计上亿元资金。

·不当竞争拖累中国游戏产业

山西新型国企密集发力

山西新型国企密集发力

业内人士认为,文旅、大地、云时代、交控、航产等一批专业化大集团公司的成立,既优化了山西省属企业产业结构布局,也为山西省经济发展增添了新动能。

·下半年国企“防风险”五路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