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浙大亚太校友创新创业中心成立
2018-07-16 作者: 周丹 来源: 经济参考网

  7月15日上午,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亚太校友创新创业中心入驻仪式,在总部经济园炬华过渡办公空间5楼举行。来自法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新加坡、新西兰以及北京、深圳、上海、杭州等多个地方校友会代表,总部经济园过渡办公空间入驻企业代表、浙大系投资公司代表以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716131031.jpg

  澳大利亚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谢迎表示,此次成立浙大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亚太校友创新创业中心,是亚太浙江大学校友会联谊会和澳大利亚浙大校友会工作的一次创新举措,中心借总部经济园发展的东风,鼓励亚太回国创业的校友搭上这趟快车,享受总部经济园和校友会的双重服务,在杭州这片创新热土上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此次共有来自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十多家海外校友企业作为亚太校友创新创业中心首批入驻企业进驻总部经济园,中心将联合广大亚太校友,共同为落实母校和校友的发展共同体理念而不懈努力。

  亚太校友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曾广军表示,中心将秉承“让海外校友更好地链接祖国、让中国更好地联通亚太”的理念,做好亚太校友和中国、母校的桥梁和纽带,以优质务实的服务争取把更多优秀的亚太地区人才、技术、项目、资本带回浙江,在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平台上创新创业、实现共同发展。

  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副理事长王玲玲代表创新创业研究院对亚太校友创新创业中心入驻总部经济园炬华过渡办公空间表示祝贺。她指出,创新创业研究院与澳大利亚浙江大学校友会自今年1月16日签约以来,一直积极为海内外校友企业合作以及校友企业与学校学科发展合作牵线搭桥,此次亚太校友创新创业中心正式起航,是双方务实推进海内外校友企业回归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也是总部经济园推动浙大与校友“发展共同体”理念落地的有力举措。王玲玲表示,相信总部经济园的平台上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心成立,越来越多的校友带着梦想回归。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将进一步有效凝聚广大校友的创新力量,激发浙大人的创业梦想,为校友发展提供更多可能。

  浙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嵘、浙江省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金定、未来科技城招商局副局长屈永辉、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副理事长王玲玲等出席会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国产品牌窘境:质高价优却“抬不起头”

部分国产品牌窘境:质高价优却“抬不起头”

一些大型制造企业不断创新升级,产品媲美同类进口产品,但在市场上仍“抬不起头”。

·“最严驾考”反成部分驾校谋财之道

山西新型国企密集发力

山西新型国企密集发力

文旅、大地、云时代等一批专业化大集团公司相继成立,优化了山西省属企业产业结构布局,也让山西国企“一煤独大”格局有所改变。

·降费提效 天津港“断腕”启动新一轮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