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五届月犁传统中医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18-07-13 作者: 记者 李保金/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第五届月犁传统中医奖颁奖典礼”日前在北京举行,评选出26位“百姓信得过”中医师,分别是:陈彤云、费开扬、柴嵩岩、薛伯寿、王应麟、李俊龙、王志钧、李致重、刘晓光、樊正伦、哈刚、冯建春、万德新、刘志明、郭小青、屠连茹、支楠、张永民、肖相如、关庆维、王心远、翟立珂、杨玉彬、林扬、王雷、孔令言。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中华中医药学会会长王国强为获奖中医师颁奖。

  2018年恰逢崔月犁传统医学研究中心成立20周年。一直以来,该中心致力于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医学。“要实现中医的复兴应该多渠道多方式培养多种中医药人才,应该采取短训班、提高班、高级班、研究班,以阶梯的形式把民间传承的人才挖掘培养出来。”北京崔月犁传统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张晓彤在发表讲话时称。

  据了解,“月犁传统中医奖”由北京崔月犁传统医学研究中心和北京平心堂中医门诊部主办,以原卫生部部长崔月犁生前提出的“保持和发扬中医药特色”为宗旨,每年评选一次,并以当年利润中的100万元作为奖金,奖励医德高尚、医道精湛的中医师,至今已是第五届。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最严驾考”反成部分驾校谋财之道

“最严驾考”反成部分驾校谋财之道

驾考难度升级的同时,个别“神通广大”的驾校考场却暗地里为考生提供包过服务,只要花费数千元,就能在考试现场提供“技术支持”,大玩潜规则牟取利益。

·同质化泛滥“杀伤”会展经济

降费提效 天津港“断腕”启动新一轮改革

降费提效 天津港“断腕”启动新一轮改革

不久前,天津港正式启动新一轮改革,降费提效是此番改革的主基调。天津港试图通过此举,在求得自身发展突破的同时,也为外贸进出口企业打造更为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

·建成世界一流黄金企业并非“一蹴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