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国开通首条海南至欧洲定期航线
2018-07-13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7月12日,在海南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乘坐首班三亚至伦敦直飞航班的旅客准备登机。

  当日,随着CZ651航班从海南三亚起飞飞往伦敦,中国民航开通的首条由海南直飞欧洲的定期航线实现首航。这是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以来,开通的第一条洲际航线。

  新华社发(沙晓峰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最严驾考”反成部分驾校谋财之道

“最严驾考”反成部分驾校谋财之道

驾考难度升级的同时,个别“神通广大”的驾校考场却暗地里为考生提供包过服务,只要花费数千元,就能在考试现场提供“技术支持”,大玩潜规则牟取利益。

·同质化泛滥“杀伤”会展经济

降费提效 天津港“断腕”启动新一轮改革

降费提效 天津港“断腕”启动新一轮改革

不久前,天津港正式启动新一轮改革,降费提效是此番改革的主基调。天津港试图通过此举,在求得自身发展突破的同时,也为外贸进出口企业打造更为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

·建成世界一流黄金企业并非“一蹴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