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云科技助力深圳电信业务发展
2018-07-12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7月6日,2018中国电信网络安全高端峰会在深圳召开。大会聚合互联网产业领域与网络安全行业的力量,云集了来自政府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主流安全厂商高管、重点行业网络安全专家以及网络安全产业链的精英人士,聚焦探讨网络安全技术与应用热点话题,共谋网络安全发展。

  兰云科技董事长易建超受邀出席并发表主题为《提升高级威胁检测能力,为客户业务发展保障助力》的演讲。兰云科技与深圳电信在基于流量的网络威胁检测方面已经达成深度合作,联手推出首家APT攻击在线监测功能,有效提升中国电信“安翼”一体化安全平台的安全性。

  面对严峻的外围环境,兰云科技基于流量的网络威胁检测解决方案将网络原始数据包、网络流量日志、网络元数据等重要信息进行全部采集和分析,同时兼容防火墙、IDS、IPS、APT沙箱告警,主机和系统日志,以及SOC/SIEM日志的采集和入库。其专利文件沙箱技术,提升文件威胁检测效率,领先国内行业平均能力50%;独创双向模型技术,提高异常行为及威胁检出率,检出率最高可达98%。

  深圳电信此次携手兰云科技将会提升其网络的智能化水平,大大提升其网络带宽的安全性,助力电信网络成为运营区域中综合能力强、客户乐意选择的网络。

  作为国内首家定位于SOAPA(安全运营和分析平台架构)的安全厂商,兰云科技的战略目标是成为安全服务运营商,在网络安全的大众服务体系中,扮演技术和运营支撑提供者的角色。此次与深圳电信的深度合作,向此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同质化泛滥“杀伤”会展经济

同质化泛滥“杀伤”会展经济

很多展会动不动冠以“国际”“全球”“峰会”之名,题材上尽量蹭热点,“人工智能”“区块链”一哄而上,同质化问题严重。

·“大妈”杀入“区块链”或被“割韭菜”

降费提效 天津港“断腕”启动新一轮改革

降费提效 天津港“断腕”启动新一轮改革

不久前,天津港正式启动新一轮改革,降费提效是此番改革的主基调。天津港试图通过此举,在求得自身发展突破的同时,也为外贸进出口企业打造更为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

·建成世界一流黄金企业并非“一蹴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