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亚洲航空气象中心正式运行
2018-07-12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7月11日,与会嘉宾共同启动亚洲航空气象中心。

  当日,由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气象局、香港天文台三方联合建设的亚洲航空气象中心在北京正式启动运行。据介绍,亚洲航空气象中心将面向亚洲区域航空气象服务要求,特别是满足我国民用航空的发展需求,适应国际民航组织未来面向全球航空气象服务布局的战略调整,为亚洲区域内的气象监视台、空管用户和航空企业提供航空气象服务。

  新华社记者 李贺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同质化泛滥“杀伤”会展经济

同质化泛滥“杀伤”会展经济

很多展会动不动冠以“国际”“全球”“峰会”之名,题材上尽量蹭热点,“人工智能”“区块链”一哄而上,同质化问题严重。

·“大妈”杀入“区块链”或被“割韭菜”

降费提效 天津港“断腕”启动新一轮改革

降费提效 天津港“断腕”启动新一轮改革

不久前,天津港正式启动新一轮改革,降费提效是此番改革的主基调。天津港试图通过此举,在求得自身发展突破的同时,也为外贸进出口企业打造更为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

·建成世界一流黄金企业并非“一蹴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