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得安信息董事长邢少敏荣获科技型企业家奖
2018-07-05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6月29日,科学中国人(2017)年度人物在京揭晓。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九研究所名誉所长黄旭华,因在我国核潜艇研制方面做出了卓越的开创性工作,被授予“终身成就奖”;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原校长李未获“杰出大学校长奖”。成立于1997年的商用密码企业——得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少敏等12名企业家获“科技型企业家奖”。

  据了解,科学中国人年度人物评选由《科学中国人》杂志社发起,今年共评出了200余位获奖者。中国科学院院士唐本忠,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立浧、王玉忠、印遇龙等,成为本届年度人物中的领军性人物。获奖者中,可燃冰试采现场指挥部指挥长叶建良,带领团队在南海北部神狐海域完成了世界首次对资源量占全球90%以上、开发难度最大的泥质粉砂型天然气水合物的安全可控开采。安徽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院长匡光力领衔完成“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研究,使我国成为继美国、法国、荷兰、日本之后第五个拥有稳态强磁场的国家。

  为表彰在我国科技进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本届年度人物评选首次设立“创新团队奖”。首届创新团队奖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墨子号”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团队和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热带西太平洋潜标科学观测网团队获得。

  得安信息是中国商用密码行业的领军企业,自1997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前沿密码技术的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化、全方位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江苏太仓森茂汽车城变身住宅楼

江苏太仓森茂汽车城变身住宅楼

记者前往江苏太仓深入调查发现,曾被列为“太仓市政府重点工程”的太仓森茂汽车城确已变身住宅楼,其潜藏的重大消防安全隐患亟待引起重视。

·数字智慧长三角正在崛起

以改革引领汾酒复兴之路

以改革引领汾酒复兴之路

一纸“军令状”拉开了汾酒集团改革的序幕,也让李秋喜成了山西国企改革的“红人”。

·吴忠仪表:败而不馁 绝处终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