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孚信息“保密信息一体化解决方案研讨会”召开
2018-07-05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6月28日,中孚信息联合战略合作伙伴金航数码等单位在沈阳召开“保密信息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研讨会。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邀请到辽宁省国家保密局、沈阳市国家保密局相关领导,以及中航工业沈飞集团公司、中国航发沈阳黎明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中航工业气动院、中科院自动化所、中航工业沈飞研究所等十几家军工单位的保密信息化专家和主管领导莅临大会。

  辽宁省国家保密局相关领导在致辞时表示,随着信息化的快速发展,保密安全形势日趋严峻,更需要各军工企业、保密单位的高度重视,并选择具有行业资质且专业技术能力的公司合作,将保密意识与先进技术紧密结合,保障相关单位的秘密安全。

  本次研讨会上,中孚信息安全专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保密防护监管一体化解决方案、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解决方案和密级标志生成与管理系统等安全产品。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三网融合和移动互联等技术的发展,传统的网络边界防护正在消失,网络与信息安全在大数据时代面临新问题和新挑战。近年来,国内外发生的一系列网络窃密泄密事件表明,网络空间威胁已经成为燃眉之急,信息安全保密技术迫切需要安全可控。中孚信息作为信息安全保密领域的领军企业,将着力打造国内信息安全一流品牌,提供整体安全解决方案,为行业用户保驾护航。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涨声一片 制造企业感受“多重压力”

涨声一片 制造企业感受“多重压力”

此轮上涨既受国际经济周期变化等外部因素影响,也有去产能、环保力度加大等因素影响,同时也反映出我国在国际大宗商品定价权上依然缺乏主导权。

·江苏太仓森茂汽车城变身住宅楼

以改革引领汾酒复兴之路

以改革引领汾酒复兴之路

一纸“军令状”拉开了汾酒集团改革的序幕,也让李秋喜成了山西国企改革的“红人”。

·吴忠仪表:败而不馁 绝处终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