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融信一季度蝉联防火墙市场榜首
2018-07-05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根据分析机构IDC发布的2018年第一季度数据,天融信防火墙产品市场份额占比19.5%,再次蝉联冠军。此前,天融信防火墙产品已经连续十八年领跑国内网络安全硬件市场,始终处于行业领导者地位。

  从1996年率先推出填补国内空白的自主知识产权防火墙产品,到面向云时代推出的高性能下一代机架防火墙“擎天III”,天融信始终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创新,在产品与技术上不断突破,以安全理念引领行业方向,为国家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

  《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的发布,标志着我国已经全面进入下一代互联网高速建设时期。天融信下一代防火墙凭借对IPv6协议特性以及过渡技术的完整支持,并融合下一代安全防护能力,有效实现IPv4/IPv6七层安全防御与全业务虚拟化特性,为我国各行各业IPv6网络迁移、改造与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在此基础上,基于天融信下一代可信网络架构(NGTNA),依托天融信安全云服务平台,融合威胁情报以及大数据分析技术,天融信下一代防火墙以协同化、智能化、可视化与虚拟化能力,面向下一代互联网安全,致力于打造智能协同、动态防御体系。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网络安全产品研发的安全企业之一,面对“云、大、物、移、智”变革时代的挑战,天融信以“中国领先的网络安全、大数据与安全云服务提供商”为愿景,全力保障网络空间安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江苏太仓森茂汽车城变身住宅楼

江苏太仓森茂汽车城变身住宅楼

记者前往江苏太仓深入调查发现,曾被列为“太仓市政府重点工程”的太仓森茂汽车城确已变身住宅楼,其潜藏的重大消防安全隐患亟待引起重视。

·数字智慧长三角正在崛起

以改革引领汾酒复兴之路

以改革引领汾酒复兴之路

一纸“军令状”拉开了汾酒集团改革的序幕,也让李秋喜成了山西国企改革的“红人”。

·吴忠仪表:败而不馁 绝处终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