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验收新车迎调图
2018-06-29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今年第二阶段列车运行图调整和暑期列车运行图。连日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即将下线的复兴号动车组进行检查和验收,确保新车投入使用和调图顺利实施。图为在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动车组总装调试车间,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复兴号动车组进行检查。

  新华社发(吴华鹏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字智慧长三角正在崛起

数字智慧长三角正在崛起

从“互联网”到“智联网”,数据互动和共享正不断深化,一个长三角智慧矩阵正呼之欲出。

·商业航天风口渐近 民营企业“掘金”太空

泰达航母:旅游国企创新求变

泰达航母:旅游国企创新求变

在竞争趋于白热化的国内主题公园市场,泰达航母如何做到年均超20%的增长?

·国资委首次发布央企工业文化遗产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