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车型夯实江淮新能源市场优势
2018-06-28 作者: 郑冰 来源: 经济参考报

  6月26日,江淮新能源宣布新款iEV6E正式上市,包含运动版以及升级版两种车型。其中,iEV6E运动版是一款全新的纯电动SUV车型,而iEV6E升级版则是基于iEV6E打造的一款纯电动轿车产品。

  官方数据显示,iEV6E运动版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390公里,综合工况里程为310公里;在直流快充条件下,车辆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30分钟的时间,而从0%充至80%电量仅需50分钟。

  在整车安全性能方面,iEV6E运动版搭载了液冷电池包恒温控制技术,以确保电池温度能控制在10℃至35℃这一最适宜的范围,从而实现在-30℃至55℃的环境下整车的安全可靠。不仅如此,iEV6E运动版还成功突破了高比能电池热失控安全技术,并通过了德国大众标准的用户使用工况验证。

  智能互联是iEV6E运动版一大亮点。iEV6E运动版搭载了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和蓝牙免提电话,实现了车辆与手机的互联。同时,还具备手机APP远程控制,可实时查看车辆状态、远程提前开启空调、远程充电、寻车。

  据介绍,iEV6E运动版共有三种驾驶模式可选,标准模式下,最高车速可达110公里/小时;经济模式下,综合工况条件续航里程达310公里;而在长程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达390公里。

  分析人士指出,两款新品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江淮iEV6E产品线,并与现售产品一道,牢牢占据了5万元至7万元之间的纯电动汽车市场,扩大了江淮新能源在私人出行领域的领先优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字智慧长三角正在崛起

数字智慧长三角正在崛起

从“互联网”到“智联网”,数据互动和共享正不断深化,一个长三角智慧矩阵正呼之欲出。

·商业航天风口渐近 民营企业“掘金”太空

中国铁建:高铁贴地飞行的坚实力量

中国铁建:高铁贴地飞行的坚实力量

中国高铁之所以能做到既快又稳,除了列车车辆本身采用了多项高科技之外,高质量的线下工程也是一大重要保障。

·南宁鸿基:谁念歪了国企改制的“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