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融信擎天Ⅲ下一代机架防火墙发布
2018-06-28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为了更好应对大流量应用场景,为用户网络安全保驾护航,天融信公司近日发布“擎天Ⅲ”下一代机架防火墙。该款设备为高校、大型企业的高速互联网出口及数据中心等大流量场景量身打造,致力为用户网络提供高效、安全、可靠的安全防护。

  据了解,天融信擎天系列机架防火墙第一代产品诞生于2009年,当时凭借先进的分布式全并行处理架构所迸发出的超百G性能成为业界标杆。随着近年来新兴技术的快速发展,安全业务的不断变化,为满足大容量网络边界的多元化安全防护需求,天融信擎天系列防火墙已完成其向第三代产品的进化。

  “擎天Ⅲ”下一代机架防火墙主要特点如下:采用5U设计,整机吞吐量可达480Gbps,并发连接数达1个亿+。每U性能高达96G,最大功率仅1100W,可以有效节约资源,为搭建绿色网络环境提供支持。“擎天Ⅲ”可扩展10GE、40GE、100GE等接口,数量方面支持高达128个万兆接口。

  随着下一代互联网的到来,“擎天Ⅲ”采用天融信下一代安全系统(NGTOS),支持IPv4/IPv6协议,具有完整的IPv6协议特性,全面支持双栈、隧道、协议转换等各类IPv4/IPv6过渡技术,全力支持我国教育、运营商、政府等行业进行IPv6网络迁移、改造与建设。

  “擎天Ⅲ”拥有从网络层到应用层全面的安全防护特性以及安全业务虚拟化能力,集防火墙、DDOS防护、应用识别、入侵防御、病毒检测、内容过滤等功能于一身,同时基于天融信下一代可信网络架构(NGTNA),以“全面感知、智能协同、动态防护、聚力赋能”为设计理念,依托天融信安全云服务平台,融合威胁情报以及大数据分析技术,使“擎天Ⅲ”成为具备协同化、智能化、可视化与虚拟化等下一代安全防护能力的高性能机架式防火墙。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字智慧长三角正在崛起

数字智慧长三角正在崛起

从“互联网”到“智联网”,数据互动和共享正不断深化,一个长三角智慧矩阵正呼之欲出。

·商业航天风口渐近 民营企业“掘金”太空

中国铁建:高铁贴地飞行的坚实力量

中国铁建:高铁贴地飞行的坚实力量

中国高铁之所以能做到既快又稳,除了列车车辆本身采用了多项高科技之外,高质量的线下工程也是一大重要保障。

·南宁鸿基:谁念歪了国企改制的“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