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标软件发布安全邮件系列产品
2018-06-28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6月25日,安全可靠技术和应用研讨会在天津召开,会议由安全可靠技术和产业联盟与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主办。国家部委和地方用户59家单位,天津本地用户49家单位,安可联盟会员90余家单位,共420余人参会。

  据了解,本次会议包括展览、问题发布、新产品发布、新应用发布等内容。在安全可靠技术和应用研讨会上,中标软件发布了中标麒麟安全邮件系列产品,中标麒麟安全邮件服务器软件通过提供底层软加密和硬加密的方式,解决了通用邮件系统安全性和保密性问题,确保用户能够防御来自内部人员及外部攻击的邮件窃密,保证传输安全。产品同时支持所有主流CPU平台,目前广泛应用于党、政、企各个领域。

  作为安可联盟的会员单位,中标软件始终为我国安全可靠应用推广工作提供技术支撑,并与合作伙伴协同推进,共同营造安全可靠产业做大做强需要的良好生态环境,带动产业链协同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字智慧长三角正在崛起

数字智慧长三角正在崛起

从“互联网”到“智联网”,数据互动和共享正不断深化,一个长三角智慧矩阵正呼之欲出。

·商业航天风口渐近 民营企业“掘金”太空

中国铁建:高铁贴地飞行的坚实力量

中国铁建:高铁贴地飞行的坚实力量

中国高铁之所以能做到既快又稳,除了列车车辆本身采用了多项高科技之外,高质量的线下工程也是一大重要保障。

·南宁鸿基:谁念歪了国企改制的“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