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杨利伟出席“航天精神中华行”启动仪式
2018-06-27 作者: 来源: 综合

  6月26日,“航天精神中华行暨康师傅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首飞航天员、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杨利伟出席。

  此次活动由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指导,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国航天基金会、北京空天探索信息科技研究院主办,北京中宇空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康师傅协办。“航天精神中华行”活动将在浙江、江苏、广东、福建、四川、西藏、新疆、内蒙古等地举办航天科普展,并邀请两院院士、航天专家为青少年做航天主题报告,让孩子们在学习航天知识的同时也了解食品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展示了载人航天飞船模型、宇航服、航天用品和太空种子等。杨利伟主任向参加启动仪式的玉泉小学的同学们赠送了自传体著作《天地九重》。

  举办“航天精神中华行”系列活动的意义在于传承航天精神、增强文化自信、铭记中华历史,引导青少年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青少年弘扬热爱科学、刻苦学习、努力实践的精神,并激发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热情,使广大青少年成为勇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重任的时代新人。

  “航天精神中华行暨康师傅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的小学生们现场朗诵《少年中国说》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字智慧长三角正在崛起

数字智慧长三角正在崛起

从“互联网”到“智联网”,数据互动和共享正不断深化,一个长三角智慧矩阵正呼之欲出。

·商业航天风口渐近 民营企业“掘金”太空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