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鞍山市第三医院入选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
2018-06-26 作者: 陈光明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健康报社》联合举办的 “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三年总结推广暨下一阶段宣传工作启动大会在京举行,会上举行了“2017年度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颁奖活动。鞍山市第三医院作为全市唯一一家入选医院接受表彰,院长郑显峰出席会议并接受颁奖。

  “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由国家卫计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于2015年共同启动,旨在通过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提高医疗服务能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医改成效,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

  近年来,鞍山市第三医院凝心聚力,创新举措,积极探索,深入开展“改善医疗服务,创建群众满意医院”活动,医院发展多措并举,严格医疗质量及医疗安全管理,不断改善就医环境,优化就医流程,提高管理效能基础,并以持续开展创建"无红包医院"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医德医风建设,全面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努力改善患者就医感受,赢得了钢城老百姓的广泛赞誉。

  第三医院创建“无红包医院”活动得到了国家、省、市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近二百余次,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在中国网2014公立医院服务创新典范案例推进活动中被评为“中国2014惠民、便民工作典范医院”,在2016年辽宁省群众满意的卫生计生机构评选中,第三医院作为鞍山唯一一家公立医院参评,并荣获2015—2016年度“辽宁省群众满意卫生计生机构”的荣誉称号。2017年获得“辽宁省文明单位”、“鞍山市文明单位”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第三医院院长郑显峰在会后说,改善医疗服务无止境,未来医疗行业的发展仍然充满着机遇和挑战。第三医院将以此次评选“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为契机,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坚持打造无红包医院,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为钢城百姓健康服务,谱写医院发展的新华章。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字智慧长三角正在崛起

数字智慧长三角正在崛起

从“互联网”到“智联网”,数据互动和共享正不断深化,一个长三角智慧矩阵正呼之欲出。

·商业航天风口渐近 民营企业“掘金”太空

中国铁建:高铁贴地飞行的坚实力量

中国铁建:高铁贴地飞行的坚实力量

中国高铁之所以能做到既快又稳,除了列车车辆本身采用了多项高科技之外,高质量的线下工程也是一大重要保障。

·南宁鸿基:谁念歪了国企改制的“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