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卫达“幻境”再次中标国家电网内网安全项目
2018-06-21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卫达安全的“幻境”内网动态防御系统成功通过国家电网的测试,正式入驻其办公内网,开始为其办公区的网络环境进行升级保障工作。

  据了解,为了确保电力生产和管理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国家电网公司信息内网目前已采取了完善的传统安全防护措施,部署了对纵向边界防护、终端准入系统和桌面管理系统等进行安全管理。然而,伴随新技术的快速发展,基于事后防御的传统安全模式已难以应对不断变化的攻击手段,尤其是难以抵御未知的软硬件漏洞攻击,难以预防潜在的各类后门攻击,难以有效应对各类越来越复杂和智能化的渗透式网络入侵。传统防御的滞后性使公司内网中存在现有主流技术难以杜绝的安全隐患。

  卫达安全自主首创的智能动态防御技术,凭借其颠覆传统网络安全防御思路的创新特点,由此进入了国家电网信息安全部门的考察视线。在卫达的智能动态防御系列产品线之中,专门针对内网安全而研发的“幻境”内网动态防御系统,恰好能够全面满足用户公司对于内网安全性能升级的需求。

  在防御网络攻击方面,“幻境”独有的动态网络结构和欺骗技术将防御阵地向前推进,摒弃了先验知识模式,颠覆传统网络安全思路,防已知更能防未知;在数据安全方面,“幻境”能够全面把控数据流向,限制端到端通信,既能消除业务网络中的通信黑洞,又能在内网中隐藏重要数据,为数据安全实施双保险;在运维管理方面,“幻境”的可视化运维策略清晰直观,结合大数据分析将内网通信要素体系化呈现,帮助运维人员实时掌握网络状况,及时调整安全策略。

  前期测试部署以来,“幻境”内网动态防御系统加强了国家电网公司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提高了其网络系统的防御能力,以实际效果证明了自身的安全防护实力,获得了用户的信任和认可。同时,卫达安全技术支持团队完善精准的服务,也为双方后来的正式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上市公司信用违约频发 恐仍有后续

上市公司信用违约频发 恐仍有后续

多位业内人士表示,牵动市场神经的信用违约短期内并未结束,伴随后续的低等级信用债到期,会有更多难以再借新还旧的企业违约,打破刚兑势在必行。

·森林城市建设陷三大误区

东北老工业企业成功“跨界”

东北老工业企业成功“跨界”

从生产机床配套齿轮的老国企,到涉足旅游装备、户外用品、文创产品等多个领域的创意工场……

·中国中车轨道交通产品在印度赢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