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卡萨帝高端家电揭开全球10国御厨保鲜之秘
2018-06-20 作者: 江小夏 来源: 中国金融信息网

  将同样的水果切片分别放入卡萨帝冰箱和普通冰箱。30分钟后,前者无明显变化,而后者已氧化为棕褐色。

  将同样新鲜度的两份三文鱼切片,分别称重后放入卡萨帝冰箱的MSA气调储鲜抽屉与普通冰箱的冷藏区,其中卡萨帝冰箱中三文鱼重量为370g,普通冰箱中三文鱼重量为372g。储存3天后,取出再次称重,前者重量为367g,后者则变成325g,水分出现流失。

  表面观察可以看到,卡萨帝冰箱中三文鱼纹路依然清晰,颜色基本无变化,而普通冰箱的纹路开始模糊,整体颜色变深,已经被冰箱内部的空气氧化。

  第一个实验,针对冰箱保鲜能力对比,显然,卡萨帝冰箱的控氧保鲜能力更胜一筹。第二个实验,卡萨帝冰箱以其全球独创的MSA控氧保鲜技术对三文鱼展现出惊人的保鲜效果。

  这就是卡萨帝冰箱的科技魅力。

  近日,卡萨帝冰箱的此项科技也获得来自法国驻华大使馆官邸等10国的国宴御厨共同点赞。这10国御厨同时也是卡萨帝冰箱用户。

  众所周知,国宴代表着一个国家的形象。我国古代御膳房就很注重食材的储存保藏,不过那时还未有可能获得更好的保鲜技术。如今,不仅有了冰箱,还出现了卡萨帝冰箱原创的控氧保鲜科技,御厨们最看重的食材储鲜环节就能够得到保障。

  “很多人问我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国宴级大厨,秘诀就两个字:细节。”新西兰厨师交流协会会长Reggie介绍,当他制作芳香火腿鸡卷这道国宴菜品时,发现从卡萨帝冰箱中取出的鸡肉色泽鲜嫩如初,而这得益于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原创的控氧保鲜科技。“这台冰箱可以有效延缓氧化,让食材的每个细胞都保持鲜活。”Reggie说。

  此外,法国驻华大使馆官邸主厨Moulieres Julien曾在国宴上出品的勃艮第牛肉、原英国大使馆官邸主厨Alexandre擅长的三文鱼等国宴菜品,所用食材也皆由卡萨帝冰箱全程储鲜。

  卡萨帝F+冰箱首创MSA控氧保鲜技术,调节氮氧比例,抑制有氧呼吸强度,减少呼吸作用对食材营养物质的消耗,延长食材的细胞新陈代谢,让鱼肉细胞从根源上有效延缓氧化,从而达到细胞级养鲜的效果。

  不仅如此,卡萨帝F+冰箱在格局上有着原创性突破,其首次集合法式冰箱大空间、鼎式冰箱精致分储的双重优势,实现了F+跨界全新格局,从中打造温度、湿度、净度、速度、氧气浓度五大专属储鲜空间,满足高端家庭的不同营养需求。同时,卡萨帝F+冰箱实现了“自由嵌入”,成为高端冰箱行业一个新的跨越和突破。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森林城市建设陷三大误区

森林城市建设陷三大误区

目前不少城市却本末倒置:重视外在景观打造,忽视生态系统建设。一些绿化项目“看上去很美”,但不仅无法让市民置身其中,也无法充分发挥生态效益。

·物联网设备恐成网络安全重灾区

东北老工业企业成功“跨界”

东北老工业企业成功“跨界”

从生产机床配套齿轮的老国企,到涉足旅游装备、户外用品、文创产品等多个领域的创意工场……

·中国中车轨道交通产品在印度赢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