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世界集团开启多元化布局战略
2018-06-19 作者: 记者 高伟/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公布旗下K11品牌及新世界集团布局粤港澳大湾区的多元化发展战略。

  随着在粤港澳大湾区多个项目的落地,新世界集团已开始陆续布局湾区多个城市。据透露,目前集团整体规划仍主要布局国内一、二线城市,同时,将会积极配合国家大湾区创新的发展策略,重点布局大湾区广州、深圳、香港等核心城市。

  今年5月,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副主席兼总经理郑志刚战略注资了Aibee助力AI精准零售发展,计划将创新科技逐步应用在大湾区的集团“新零售”项目内。在涉及大湾区生活以及未来发展的方面,新世界发展集团不断开辟新领域,开启多元化发展的新方向。

  郑志刚介绍说,除了商业地产项目开发,新世界集团也将在大湾区战略布局医疗、科技、文化等领域的项目。作为一家综合型的企业,集团注重依托它们的综合性业务平台,为不同行业的人提供跨行业融合的应用场景。

  据悉,2008年创立的K11是新世界集团旗下品牌,目前实现了将艺术、人文、自然三大元素融合。2017年11月,腾讯与K11合作,公布推出300亿扶助内容创业的选择。通过跨区域的合作,K11计划到2023年,实现扩张到北上广深等9大城市。

  6月11日,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及工程管理的武汉周大福金融中心举行奠基仪式暨开工典礼。这座投资超过百亿元、贯穿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的商业综合体,将成为武汉的新地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物联网设备恐成网络安全重灾区

物联网设备恐成网络安全重灾区

联网的打印机、路由器,都可能成为被黑客利用的“后门”,借以窃取国家机密、商业机密、个人隐私。

·校外培训:高压之下仍存虚火

我国核电四十年走出逆袭之路

我国核电四十年走出逆袭之路

在过去的四十年我国核电成功走出了一条“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逆袭之路。

·海洋科技挖掘“海”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