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华云数据与星辰天合达成战略合作
2018-06-14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6月8日,华云数据集团宣布与星辰天合(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XSKY)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动各自核心产品或解决方案的相互融合及市场拓展,共建生态产业链,加速软件定义基础设施变革,帮助用户打造面向未来就绪的企业数据中心。

  此次华云数据与XSKY强强联合,双方将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建立全线立体的华云数据超融合产品等合作系统,凭借优质、可靠的完整解决方案,共同帮助用户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中保持领先。

  华云数据集团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此次与XSKY的合作,对增强双方在产品技术创新与市场开拓的竞争力,以及未来的业务发展均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未来华云数据将致力于发挥云生态优势,与XSKY共同就私有云、混合云解决方案以及产品进行联合创新,提升客户业务连续性。结合双方遍布全国的渠道与项目优势,为企业构建更安全、更稳定、更高效的业务应用系统。”

  在现代激烈的商业竞争中,商业模式迅速变化,越来越多的用户正寻求通过构筑开放、高效、灵活且可扩展的IT平台,来帮助实现快速、敏捷的业务创新。为此,在企业搭建新一代关键业务云平台时,从传统封闭的专有架构向开放扁平的软件定义基础架构平滑演进变得迫在眉睫。

  基于共同的市场认知,为了帮助用户完成面向未来就绪的基础架构构建,华云数据集团与XSKY表示,将本着长期合作、互惠互利和共同发展的原则,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全面的软件服务、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利用双方的互补优势,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共同构建稳定的盈利模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校外培训:高压之下仍存虚火

校外培训:高压之下仍存虚火

成都某培训机构负责人向显文告诉《经济参考报》记者,该校某培训点附近就有150多家培训机构,其中具有合法办学资质的可能不超过3家。

·过度兜底 一些贫困地区医保基金被花“秃噜”

海洋科技挖掘“海”的潜力

海洋科技挖掘“海”的潜力

目前,一些沿海地区的海洋高科技产业已经形成或正在孕育成长,推动我国海洋经济体系不断增值扩大,向更高层次迈进。

·铁总万亿元级混改打响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