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瑞链科技四款区块链创新产品亮相
2018-06-07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5月31日,2018联盟链的未来暨瑞链科技区块链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作为区块链生态圈中的尖端技术企业,瑞链科技正式发布自主研发的四款创新产品:溯源宝、存取宝、积分宝和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引发行业关注。

  据悉,瑞链科技运用互联网赋能模式,以及区块链技术开发、商业应用及AI智能领域等新技术,以创新推动区块链场景化落地。本次发布会上亮相的四款区块链新品正是瑞链科技与地产、金融、社交等领域伙伴深度合作的成果,也是区块链技术与商业场景结合的“试水”。

  瑞链科技副总裁阮洋介绍称,正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身份证,“溯源宝”运用区块链技术将商品的生产过程、流通过程、营销过程等信息进行整合,同时附上了各主体的数字签名和时间戳,将在食品安全、电商贸易、企业供应链等领域为消费者查询及校验提供极大便利。

  “存取宝”是瑞链科技品牌依托区块链技术搭建的存取证一站式服务平台,可应用于金融、知识产权、电子政务等领域,提高各类重要文件的存储效率及安全性能。

  “积分宝”是一个由平台发行,联盟体系内实现自由流通和兑换的服务平台。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技术手段,“积分宝”可应用于信用卡积分、航空里程、大型商超等领域,将使积分更透明、更便捷、更安全。

  而“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是瑞链科技为客户量身定制的一项服务。根据不同用户对区块链应用的需求,瑞链科技利用区块链四大核心特性技术支持,完成对客户个性化应用场景的量身制作,实现从底层到应用层面的“定制”。迄今,瑞链科技已交付11个定制化区块链项目,横跨9大行业,覆盖了国企、政府、金融机构等大型客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智能+”时代加速到来 多重风险仍需警惕

“智能+”时代加速到来 多重风险仍需警惕

许多业内人士认为,在看到我国人工智能产业长足进步同时,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已暴露的问题也需引起关注,需解决“应用强、基础弱”“功能强、防护弱”等问题。

·传销组织“黑恶化” 路数堪比邪教

网约巴士:传统公交企业转型新突破口

网约巴士:传统公交企业转型新突破口

e巴士项目启动以来,东部公交采用轻资产模式,项目投入少,但是取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明显。

·中国铁建推进莫斯科地铁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