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石网科推出高性能云计算安全防护平台
2018-06-07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5月31日,山石网科“未来已至——AI定义的云计算数据中心安全技术发展峰会”召开,来自全国各地金融、运营商、广电、互联网、教育等各个行业的专家、用户等近三百名嘉宾齐聚长沙,共同见证山石网科AI定义的云计算数据中心安全防护体系的登场。

  据了解,在此次峰会上,山石网科发布1T吞吐的云计算数据安全防护平台X10800;基于AI三大威胁检测能力:垃圾邮件防御服务,僵尸网络C2防御服务,IP信誉库服务;高性能2U云数据中心入侵防御系统;智能感知、随需而变的云计算安全解决方案;以及为用户数据安全能力赋能的云数据库审计与防护解决方案。山石网科正在将人工智能技术全面应用到网络安全空间上,8大AI产品及服务,以安全大数据分析、行为数据分析为基础对企业进行随时随地的全方位保护。

  其中,X10800是山石网科自主研发的、刷新业内高性能的云计算数据安全防护平台,是专门针对数据中心网络安全对高性能、可拓展性、高可靠性以及虚拟化等要求而设计,可提供电信级高可靠性的保障、强大的网络适应性、创新的分布式架构、领先的虚拟化防护技术以及面向未来的平台化设计。X10800可广泛部署于运营商、大型企业和政府机构的高速互联网出口及数据中心场景,帮助用户应对最新安全挑战。

  山石网科CEO罗东平说:“基于AI、高性能、高智能的安全防护是山石网科未来5-10年的发展方向。未来,山石网科AI定义的云计算数据中心安全防护平台将充分利用人工智能的机器学习、情景交互、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算法等核心技术,实现安全再进化。”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智能+”时代加速到来 多重风险仍需警惕

“智能+”时代加速到来 多重风险仍需警惕

许多业内人士认为,在看到我国人工智能产业长足进步同时,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已暴露的问题也需引起关注,需解决“应用强、基础弱”“功能强、防护弱”等问题。

·传销组织“黑恶化” 路数堪比邪教

网约巴士:传统公交企业转型新突破口

网约巴士:传统公交企业转型新突破口

e巴士项目启动以来,东部公交采用轻资产模式,项目投入少,但是取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明显。

·中国铁建推进莫斯科地铁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