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能信安发布新一代WEB应用防火墙
2018-05-31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5月24日,能信安科技2018网络安全合作伙伴峰会在北京召开。峰会旨在进一步推动移动应用安全技术、产品与服务在各行业领域的落地,加强能信安科技与广大客户、渠道的交流与合作。

  会议现场,多位嘉宾共同探讨了互联网+时代下移动应用安全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并明确指出:移动互联是网络的未来发展方向,移动应用是移动互联的核心价值所在,是万物互联时代的驱动纽带。上有国家层面的网络强国战略支持,下有移动网络经济高速发展的基本面支撑,移动应用安全行业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峰会上,能信安发布了一款新产品“新一代WEB应用防火墙”。这款智能动态WEB应用防火墙解决方案包含“智能识别、动态混淆、动态变换、模糊匹配”四项技术。其中,主要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识别用户行为,区分人机操作,防御自动化攻击;通过对请求和响应数据的动态混淆,使攻击者失去攻击目标;通过智能识别模块+自定义规则,动态变换用户敏感信息;通过高强度的模糊匹配规则、头部白名单和语义分析防御已知攻击行为,降低误报率。

  据能信安专家介绍,该新产品旨在提供0Day未知威胁保护、自动化攻击保护、敏感信息脱敏、账户动态保护、高强度规则防护、网站后门防护,等等。

  能信安成立于2003年,现在以安全、移动和大数据为主要发展方向,在深圳、长沙、北京和美国硅谷设有技术研究中心,拥有信息安全、交通物联和智慧城市三个独立事业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手机流量“非正常消耗”成通病

手机流量“非正常消耗”成通病

“原本1个G够用一个月,如今却挺不过15天。”许多用户开始对手机流量的“非正常消耗”提出质疑。

·信息安全漏洞高发 工业控制系统“裸奔”上网

国企抱团“造血式”扶贫

国企抱团“造血式”扶贫

面对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和任务,贫困面广、贫困程度深的西部地区,也在国有企业的帮扶下,走上摆脱贫困的道路。

·四川国企“走出去”进入加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