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国对低氮环保供暖设备需求逐渐上升
2018-05-30 作者: 记者 黄晓兰/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科利华锅炉设备有限公司中国区产品经理张元宏在近期举行的中国供热展期间接受专访时表示,清洁供暖的核心是控制污染物排放,科利华致力于降低污染物排放,为中国北方地区大气环境改善提供产品与技术支撑。

  据了解,科利华在中国供热展上带来两款主要产品:美国IC燃烧器和加拿大康玛斯冷凝锅炉。这两款产品主要特点是低氮环保,均达到了30毫克以下的氮氧化物排放标准。之前中国对此类产品的需求比较少,从2015年开始需求逐渐上升,以北京为中心,慢慢辐射到天津、山西、内蒙古、新疆,甚至成都和广州。

  张元宏向记者展示了IC燃烧器的E3系列,该设备不仅能够满足现在最严格的30毫克氮氧化物排放要求,还可以在全功率范围内保持3%氧含量高效运行。

  据介绍,在燃烧技术上,很长一段时间环保与节能是互相制约的关系。有的产品环保降氮降得很好,但是牺牲了热效率或者耗气量增加。张元宏表示,科利华的IC燃烧器突破了技术瓶颈,解决了环保与节能之间的矛盾。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手机流量“非正常消耗”成通病

手机流量“非正常消耗”成通病

“原本1个G够用一个月,如今却挺不过15天。”许多用户开始对手机流量的“非正常消耗”提出质疑。

·信息安全漏洞高发 工业控制系统“裸奔”上网

国企抱团“造血式”扶贫

国企抱团“造血式”扶贫

面对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和任务,贫困面广、贫困程度深的西部地区,也在国有企业的帮扶下,走上摆脱贫困的道路。

·四川国企“走出去”进入加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