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西工业园区用电报装享“优先权”
2018-05-16 作者: 记者 何丰伦/南宁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为全面落实广西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南方电网广西公司日前印发《关于做好全区工业园区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优化用电流程,提高办电效率,做到一证受理、全程跟踪、集中审批、限时办理,为工业园区客户提供充足、高效、可靠、优惠、优质的电力服务。

  为提高用电办理效率,南方电网广西公司精简资料、优化流程,将工业园区高压客户提供申请材料从9项缩减至4项,开辟用电报装绿色通道,对工业园区企业申请用电报装项目优先审批、优先勘测、优先安装和优先验收,保障高压单电源供电用户平均用电报装时间不超过80天,高压双电源供电用户平均用电报装时间不超过100天。

  《意见》还明确,工业园区客户提出申请后,供电部门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申请受理。用电客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网上办理、预约上门、窗口服务等任意方式申报用电业务,广西电网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务,一证受理”以及客户经理全过程“协办制”、客户经理“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以实现居民、低压客户“免往返”、高压客户“最多跑一次”目标。

  为做好工业园区供电保障服务,南方电网广西公司因地制宜设置园区服务机构,建立工业园区“一站式”服务机制、工业园区电力服务常态联系机制,将用电服务纳入各工业园区管委会服务范围,有效服务工业园区管委会的招商引资和日常管理。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内蒙古宁城县遭遇“垃圾围村”

内蒙古宁城县遭遇“垃圾围村”

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宁城县采访发现,由于缺少资金支持,缺乏垃圾清理机制,垃圾围困乡村的现象层出不穷,群众苦不堪言。

·二线城市“户籍新政”掀起人才落户潮

央企加码打造世界一流自主品牌

央企加码打造世界一流自主品牌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上,13家央企展现了最新的品牌建设成果,多项自主研发的技术和产品尤为吸引眼球。

·西凤酒股份IPO信披或存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