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全面布局智慧出行
2018-05-03 作者: 记者 李志勇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北京现代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了高性能轿跑车LAFESTA,并且携全新的产品阵容亮相,突出新设计、新能源、新网联三大产品新特征,以新产品、新技术加速推进本土化2.0战略,全面布局未来智慧出行。

  作为北京现代性能车系的首款轿车产品,LAFESTA代表着北京现代面向未来变革创新的努力和实践。

  LAFESTA率先引入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造型极富潮流和未来感。同时,新车搭载同级最强劲的1.6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性能澎湃有力。配备丰富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多项领先同级的智能网联系统,将为用户带来卓越的智能安全和人机交互体验。

  LAFESTA的到来将丰富和完善北京现代产品矩阵,填补其在高性能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空白。

  此外,北京现代还带来了“三纵三横”矩阵式产品布局的全面展示,旨在通过全新的产品阵容,以及新设计、新能源、新网联三大“新势力”的联合发力,全面领跑未来智慧新生活。

  在基础车系、性能车系、新能源车系三大纵向产品梯队方面,北京现代分别展示了新一代ix35、ENCINO、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新伊兰特纯电动车等一系列最新产品。在电动、智能、网联三大横向技术领域的应用和推进上,北京现代则展示了新一代氢燃料电池车NEXO切割车,和基于Apollo小度车载系统能力的下一代人车智能交互系统、RSE车内智能服务系统等领先科技。

  据了解,2018年是北京现代新十五年的开局之年,也是北京现代全新品牌战略推进的关键一年。不断强化智能产品、智能科技和智享服务三大维度的创新升级,为中国消费者打造超越期待的全新智慧出行生态圈,将是北京现代今年的工作重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工业互联网提速遭遇四大“梗阻”

工业互联网提速遭遇四大“梗阻”

由于缺资金、缺标准、缺安全和缺人才等行业痛点的存在,工业互联网在我国制造业中的渗透率仍较低,部分中小型制造业企业转型意愿不强,行业布局仍面临诸多“梗阻”。

·个体运输户遭遇“挂靠陷阱”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