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西:三维集团5人被免职
2018-04-26 作者: 记者 魏飚 刘扬涛/太原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21日从山西路桥集团获悉,针对近期媒体报道的山西省洪洞县三维集团违法排污问题,山西路桥集团党委、董事会对5名人员给予免职处理。

  随着相关问题的深入调查,山西路桥集团党委依纪依法启动问责程序,免去李建勋山西三维华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全面工作)职务,祁百发山西三维华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职务,田旭东山西三维华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牛俊江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经理职务,杨文华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副部长职务,并督促山西三维集团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尽快履行相关法定程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个体运输户遭遇“挂靠陷阱”

个体运输户遭遇“挂靠陷阱”

一些运输服务公司担心口中的“肥肉”溜走,有的甚至以欺诈恐吓等非法手段逼迫个体业户继续接受“绑定服务”,意图截留简政放权的红利。

·过期药难回收隐藏多重风险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