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途牛携手镜泊湖共推2018春夏镜泊湖旅游新品
2018-04-02 作者: 记者 韦夏怡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3月31日,由镜泊湖世界地质公园主办、途牛旅游网承办的“好一派北国风光”2018镜泊湖春夏旅游新品分享会在北京亮相。活动现场,知名旅游达人分享了镜泊湖旅游体验,并介绍了镜泊湖春夏两季别样新玩法,现场更有有奖问答、萨满祭祀表演、肚皮舞表演等环节,吸引众多北京市民驻足参与。

  镜泊湖是世界最大的火山熔岩堰塞湖,地处黑龙江省东南部牡丹江市境内,以其谜奇秀美的自然风光和火山地质遗迹而闻名中外,是世界罕见的融地质、历史、考古、人文、动植物等多位一体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近年来,伴随冰雪旅游的火爆,以镜泊湖、长白山等景区为代表的东北旅游目的地正吸引越来越游客的目光。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过去一年,通过途牛出游镜泊湖的游客人次同比增长明显,其中,京津冀一带为主要客源地,北京游客占比尤为显著。

  为了吸引更多游客到镜泊湖休闲度假,镜泊湖世界地质公园特别携手途牛,在北京开展精彩路演活动。“以往,很多游客对镜泊湖的印象停留在冰雪游主题,赏冰瀑、观冬捕、泡温泉等让镜泊湖在每年冬季均迎来客流高峰。不过,镜泊湖的美景不仅仅在冬季才有,每个季节均有独特的旅游资源。”镜泊湖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镜泊湖四季分明,春赏杜鹃夏游湖,秋觅艳阳冬戏雪,季季都是人间好时节。“我们希望借此次活动,让更多游客认识到镜泊湖春季与夏季的旅游魅力。”

  春天的镜泊湖,山花烂漫,滚滚流光送归日,一弯新月绣湖心;夏天的镜泊湖清爽舒适,山有青色,湖有粼光,泛舟南北两湖头,到处清幽不用求,水碧山青宜入画,有人欣赏愿勾留。

  依托春夏镜泊湖独一无二的景致,途牛联合镜泊湖世界地质公园特别打造了一系列2018春夏旅游新品,涵盖满族民俗文化游、火山“野猪林”密林穿越游、南湖“渔把头村”渔猎体验游、镜泊小镇慢城风情游、龙泉山庄休闲度假游等五大核心主题,可以满足游客差异化需求。

  在镜泊湖春夏新品中,途牛提供了跟团游、目的地参团、自驾游、定制包团游以及单门票等多种品类,丰富用户出游选择。北京游客通过“牛人专线”产品“长春伪皇宫-长白山-镜泊湖-五大连池-扎龙湿地-哈尔滨室内冰灯双动8日游”可畅游东北众多知名景点,还可泛舟镜泊湖上,品特色全鱼餐;而“吉林-朝鲜族民俗村-长白山-镜泊湖-哈尔滨双卧6日游”则是民俗文化游与景观游巧妙结合的不错选择;“长白山西坡+北坡+牡丹江+镜泊湖+万达度假区汽车4日游”、“长白山西-北景区-镜泊湖4日游”等产品可以为游客提供多样出游体验,是前往镜泊湖进行骑行、徒步以及摄影采风的适宜之选。

  “我们希望与镜泊湖景区携手,借助途牛‘线上+线下’旅游新零售模式,提升镜泊湖旅游品牌知名度,并共同打造更多品类、满足游客差异化需求的高品质旅游产品,积极迈向优质旅游时代。”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口岸配套服务欠优让企业“舍近求远”

口岸配套服务欠优让企业“舍近求远”

专家表示,部分西部地区的开放体系和政策日臻完善,但重硬件轻软件、重政策轻服务的营商环境短板,已成为制约西部地区开放发展的瓶颈。

·人民币升值 部分出口企业利润承压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