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万宝新征程瞄准工业4.0
2018-03-21 作者: 记者 傅勇 上海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诞生于1978年的中国家电业老牌劲旅万宝迎来了自己的四十周年生辰。

  “经历了四十年市场经济风雨的洗礼,万宝已从一个产品品牌成长为制冷行业的产业品牌。”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巨小平说,下一个四十年,万宝将瞄准工业4.0这个全新目标,开始新的征程。未来,在中国家电消费转型升级的大趋势下,万宝将用更加具有“品质”与“智慧”的“ 匠心之作”来回馈消费者的厚爱。

  简单梳理万宝的发展史,可以发现,万宝走过的四十年可谓硕果累累:1978年,万宝的技术人员和工人师傅用双手敲打出了几乎是中国历史上第一台能够运转的“家用”冰箱;1979年,引进国内第一条冰箱生产装备线;1988年,万宝冰箱跻身世界电冰箱企业八强……

  万宝提供的资料显示,目前万宝拥广东韶关、山东青岛、安徽合肥、浙江海宁、河南民权以及意大利ACC等十大生产基地,形成了完整的制冷设备产业链、家电系列产品集群以及华南地区颇具影响力的铸锻件生产基地,在产品系列化以及产品规模和技术上具有较大优势。

  巨小平透露,除了继续对“质”的坚持,在新的征程中万宝将开启对“智”的追求,即基于物联网、人工智能背景下的产品智能化。“未来,万宝将立足于三大业务板块,扩大开放合作,兼收并蓄,在制冷行业智能制造和产品智能化方面不断创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新能源车企期待政策精准化持续化

新能源车企期待政策精准化持续化

不少新能源汽车企业负责人表示,“半年填表、半年生产”“补贴难得、垫钱卖车”等诸多问题,覆盖了产销各环节以及上下游配套领域。专家建议,行业扶持政策应该更加精准化和持续化。

·“新能源+智能”将重构交通出行方式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