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东:去年保障性安居工程投入370亿元
2018-02-27 作者: 记者 陈灏/济南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了解到,去年山东省各级财政共筹集资金370.28亿元,用于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山东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山东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共利用中央资金188.53亿元,山东省级安排财政奖补资金12亿元,各市县落实建设资金169.75亿元。截至2017年底,山东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开工80.37万套,基本建成64.18万套。

  山东省提出,到2020年基本完成现有城市棚户区、城中村和城市危房改造。其中,2018年计划开工棚改项目1249个、改造量约70万套。

  此外,山东省还将加快公租房竣工分配、完善租赁补贴政策。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期提出,将优先保障环卫、公交、教育、卫生等行业困难群体,将新就业无房职工、外来务工人员纳入保障范围,对低保、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应保尽保。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山区“抛荒地”如何长出钱来?

山区“抛荒地”如何长出钱来?

随着农业现代化的推进,规模化的现代农业企业开始进入山区,成为带动贫困山区群众致富的重要渠道,不少群众期盼能够进一步拓展土地流转范围,在稳定提高收入的同时,实现家门口就业。

·网络直播竞答走到十字路口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