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土耳其中企商会致力推动中土经贸合作
2018-01-30 作者: 记者 秦彦洋/安卡拉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土耳其中资企业商会(中企商会)28日举行2017-2018年度会员大会,会上中企商会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为驻土中资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两国进行更多经贸合作。

  本次年会在土耳其爱琴海之滨的博德鲁姆举行,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郁红阳出席,40余家驻土中资企业代表参会,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单位。

  郁红阳大使在致辞中指出,驻土中资企业是中土经贸合作的中坚力量,发展好两国经贸关系是新时代对外开放事业和经贸强国建设的需要。他希望驻土中资企业进一步挖掘贸易新增长点,创新对外投资方式,积极参与国际产能合作,推进重大项目落地生根,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企商会秘书处向与会代表提交了2017年工作报告,报告说,去年中企商会广泛为中企拓展商业机会;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开展公益活动;举办交流联谊活动,丰富中企员工业余生活等。新一年,中企商会将继续加强各领域对外交流,加强组织凝聚力建设,为驻土中资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获得连任的新一届中企商会会长、中国天辰土耳其分公司总经理周延泉表示,新一年,商会将组织更多高端经贸搭桥活动,抓住土大规模兴建基础设施、在华举办土耳其旅游年等契机,分享中企丰富的基建经验,用好中国金融机构强大的资金支持,共同参与土耳其基建项目,惠及产业链上所有会员企业,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下乡资本”跑马圈地“烂尾”频出

“下乡资本”跑马圈地“烂尾”频出

工商资本进入乡村,大多是看到了国家农业政策的利好,一旦事与愿违,就容易打“退堂鼓”,一走了之。

·“控制权困局”:民企的“阿喀琉斯之踵”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