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埃战略高度契合 企业愿景高度一致
——访江淮汽车集团副总经理佘才荣
2018-01-29 作者: 记者 郑思远 李奕言/开罗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中国正加快构筑‘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这一战略构想与埃及政府制订的‘苏伊士运河走廊开发项目’的国家战略高度契合,中埃共建‘一带一路’互补优势明显。”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国际公司总经理佘才荣日前在开罗接受新华社专访时说。

  江淮汽车(JAC)2015年与埃及汽车代理商卡斯拉维集团达成合作,加大在埃及汽车市场领域的开拓。1月9日,江淮汽车与卡斯拉维集团合作运营的新4S店在开罗开业,佘才荣率集团工作组赴埃及参加开业典礼并进行市场考察。

  佘才荣对于埃及合作伙伴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今天投入使用的这家4S店,从规划到方案制定,再到建设,能够看出卡斯拉维集团对江淮汽车的高度重视,也能看出其对江淮产品的决心和付诸行动的努力,更重要的是看到他们对未来的信心。这家4S店除了能够给客户提供全面周到的售后服务和购车体验,还能满足重要的培训功能,建设一支高水平的队伍。”

  佘才荣表示,卡斯拉维集团与江淮有着高度一致的企业愿景和使命,重视客户体验和服务质量,真正体现了“敬客经营,服务销车”。双方合作以来,凭借卡斯拉维专业的团队、高效率的服务、高水平的硬件设施,加上江淮汽车高品质的产品,江淮乘用车在埃及市场上市以来得到了终端用户的认可。

  卡斯拉维集团副董事长伊斯兰·卡斯拉维认为,近年来中国汽车业有了长足的进步,在设计和技术方面有了飞跃性的发展。10年前,或许有些人会认为中国制造的汽车质量不够好。事实上,过去中国汽车在埃及遇到的问题是因为没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当汽车出现故障时缺乏适配修理或者零件时,人们往往会觉得是质量问题。

  伊斯兰说:“卡斯拉维集团作为埃及专业汽车代理商,非常愿意与江淮汽车在各方面加强合作。希望能够在埃及市场以及利比亚、苏丹和约旦等邻近市场销售更多的江淮汽车。集团正在寻求与中国公司建立更多的合作关系,因为我们相信中国的产品有竞争潜力。在埃及市场将会出现更多的中国汽车。”

  江淮汽车于2015年3月将SUV车型S3投放埃及市场,2016年投放S2车型,2016年终端销售突破千台。2017年9月,产品升级后的S3三代投放埃及市场。S2在埃及市场的定价为21万至22.4万埃镑(约合人民币7.98万至8.51万元),S3的定价为24万至28万埃镑(约合人民币9.12万至10.64万元)。

  谈到未来在埃及和非洲的发展规划,佘才荣说:“埃及是非洲非常重要的一个市场。我们在埃及市场的策略和规划基本上也就代表了我们在整个非洲市场的一种安排。现在我们主打SUV系列产品,同时旗舰产品A60型轿车也会在适当时候投放到埃及市场。江淮与卡斯拉维还将在商用车领域进行合作,主要是轻型卡车,以其在国内和国际市场良好的表现,相信在埃及市场也会受到用户喜欢。”

  此外,佘才荣透露,江淮汽车有着非常完整的新能源系列产品,集团正在考虑派专门的团队对埃及市场进行深度调研,提出新能源产品进入埃及市场的整体方案。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电子竞技发展引资本巨鳄抢滩

电子竞技发展引资本巨鳄抢滩

据国内外调查机构介绍,国内一些电竞赛事的观赛量,已经超越了目前全球顶级的体育赛事NBA。电子竞技狂飙式发展,引来国内外各路资本巨鳄纷纷抢滩。

·“黑市”与“黑客”侵蚀大数据安全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