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黄金集团旗下中金珠宝混改落地
2017-08-24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24日电(记者王希)黄金行业唯一一家中央企业、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控股公司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有限公司(中金珠宝)的混合所有制改革24日掀起“面纱”,同步引入战略投资者、产业投资者并开展员工持股计划。

    记者在24日举行的混改增资协议签约仪式上获悉,中金珠宝以未来发展协同程度为重要原则引入了战略投资者和产业投资者。其中,战略投资方中信证券、京东、兴业银行、中融信托、建信信托、越秀金控、浚源资本持股比例合计为24.52%;产业投资方北京彩凤金鑫将持股9.81%;管理层及核心骨干员工也将参与持股。

    三类投资者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合计持股比例将达到41%左右,融资总额预计22.5亿元。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持股比例降至43%。

    中金珠宝是专业从事“中国黄金”品牌运营的大型专业黄金珠宝生产销售企业,目前已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接下来还将有序稳妥推进上市计划,进一步借助资本市场力量,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和影响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手游“野蛮生长”带来多重隐患

手游“野蛮生长”带来多重隐患

移动游戏被玩家亲切称为“手游”。近年来,庞大的手游玩家群体已经把中国手游产业送上全球手游市场大赢家的宝座。

·偏远乡村成危险废物非法转移重灾区

用户隐私之困:电信运营商被疑数据泄露

用户隐私之困:电信运营商被疑数据泄露

  此外,山西消协还表示,山西消协就“用户信息安全保护”“宽带质量”以及“价格资费”等问题与三大运营商进行了调查及座谈。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