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美企业家就深化经贸合作达成多项共识
2017-07-20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首轮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于美国当地时间19日在华盛顿举行。在首轮中美全面经济对话召开前一天,中美企业界代表在华盛顿举行了首届中美企业家峰会。两国与会代表达成共识,建立一个中美企业家民间年度对话机制,就双方关切问题为两国政府提供建设性意见,共同应对中美经贸关系面临的挑战,推动中美关系稳定健康发展。(相关报道见四版)

  图为18日,在美国华盛顿,中方主席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和美方主席黑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苏世民(从右至左)出席首届中美企业家峰会。新华社发(沈霆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扶贫搬迁 新楼房斗不过“文化”心结

。“牛几乎就是我们苗族的图腾,在村里家家户户都养牛,搬迁到县城里,只怕是连牛都看不到了!”

·经济动能转换获三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