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华夏幸福6月新增土储468.13万平
2017-07-14 作者: 张浩/整理 来源: 经济参考报

  7月11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6月1日至6月30日该公司以股权收购方式取得项目土地面积合计为468.13万平方米,交易价款合计为人民币25.36亿元。

  根据公告,上述地块均位于廊坊市。其中,华夏幸福称通过全资子公司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股权收购方式取得位于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源道北的项目地块及地块上房屋权益的80%,交易价款为1.28亿元。该项目分为两个地块,面积分别为3.33万平方米和1.4万平方米,地块上房屋建筑面积为1.45万平方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长江中游第一港的“乱”与“治”

长江中游第一港的“乱”与“治”

他们说,几年前,浙江海港委还专门来武汉取经,学习阳逻港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曾经的“老师”现在却被甩在后面。

·贾跃亭辞职难解乐视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