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浙江湖州市东林镇
2017-07-03 作者: 记者 徐昱 摄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浙江湖州市东林镇曾是温室龟鳖养殖地,温室龟鳖养殖大棚一度产生了比较严重的废气、废水污染。当地政府和主管部门于2014年启动温室龟鳖养殖产业整治,引导养殖户转型升级,引入生态种植业。经过全面整治,这里的低洼地、龟鳖棚被改造成了美丽的荷花池,成为乡村生态旅游的好去处。全镇安装污水处理终端264个,平均日处理污水量超过1100吨,21个村的农户受益,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成为绿水青山生态治理、建设美丽乡村的典范。图为种植户在荷花池塘里采摘荷花和莲蓬头,准备拿到市场上去销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利益博弈待解 网约车新政遇“落地难”

利益博弈待解 网约车新政遇“落地难”

记者了解到,截至2017年4月24日,已有85个城市出台了网约车实施细则,115个城市完成征求意见,还有100多个城市尚未完成征求意见。

·下半年积极财政仍将持续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