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球媒体扫描
2017-06-30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英国《金融时报》 6月29日

  阿里10亿美元增资来赞达深挖东南亚电商市场

  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宣布对东南亚电商来赞达追加投资10亿美元,将持股比从51%提升至83%,总投资金额已超20亿美元,先于亚马逊进军东南亚市场。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声明中说道,“该地区的电商市场相对来说还未得到完全开发,但是,我们看到未来会有一个非常积极的上升趋势。我们还将继续对东南亚投资,通过来赞达抓住发展机遇。”

  新加坡《联合早报》 6月29日

  韩企未来五年将向美投资128亿美元

  随韩国总统文在寅访美的企业决定未来五年向美国投资128亿美元。据报道,随访企业包括三星、LG、SK、斗山、CJ、LS、GS等韩国知名企业集团和优秀中小企业等52家。投资领域主要集中于在当地建厂、扩充生产设备、技术研发、企业并购等。

  美国《华盛顿邮报》 6月29日

  上汽集团将在印度生产汽车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该公司将开始在印度生产新能源汽车和联网汽车,成为首家在印度全资经营工厂的中国汽车厂商。

  上汽的印度生产基地将于2019年投产,生产MG名爵品牌汽车。IHS Markit预计,到2020年,印度将超过日本成为全球第三大汽车市场,并在2030年左右超过美国。通用汽车5月表示,将在2017年年底前完全退出印度市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利益博弈待解 网约车新政遇“落地难”

利益博弈待解 网约车新政遇“落地难”

记者了解到,截至2017年4月24日,已有85个城市出台了网约车实施细则,115个城市完成征求意见,还有100多个城市尚未完成征求意见。

·下半年积极财政仍将持续加力

三类纠纷高发 美容不成反“闹心”

三类纠纷高发 美容不成反“闹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依靠现代美容技术提升“颜值”成为一些爱美人士的选择。记者采访一线法官了解到,由于当前美容市场管理不规范,美容机构良莠不齐,一些非正规美容机构存在虚假宣传、强制消费等损害消费者权益现象,部分非正规医疗美容机构无证经营甚至造成伤害事故。法官提醒,美容纠纷频发,消费者投诉不断,选择美容机构还需擦亮双眼。

·高收益投资?当心非法期货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