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医生集团大会召开
2017-06-24 作者: 记者 闫磊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记者获悉,第三届中国医生集团大会于6月23至24日在成都召开,大会以“医生价值加速度”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国内政府政策制定者、医生集团实践者、县级医院管理者、医疗行业投资人、共计800余人前来参会,共同探讨,新环境新机遇下,医生和医生集团新业态将如何释放价值。

  该会议由中国县域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医生集团生态联盟、《中国县域卫生》杂志、《E药经理人》杂志、《E药互联网研究》共同主办的。

  会上,骨卫士医生集团获2017年度医生集团“十大最具影响力价值”奖;集团总裁李刚在大会论坛上分享了骨卫士创新发展模式以及相关成功经验。

  随着医改政策的不断推进和互联网医疗蓬勃发展,以医生集团为代表的创新医疗服务模式迅速发展,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

  结合发展环境,李刚指出医生集团的业务布局以及自身能力的构建应遵循技术水平、人才结构、管理制度、商业模式、扩张能力五方面的核心价值评估模型,并应快速发展壮大,联合经营,优势互补。

  作为医生集团的实践者,李刚分享了骨卫士医生集团的创新发展模式、制高点组合战略以及相关成功经验。他指出骨卫士自创立以来就一直遵循 “共谋、共生、共赢”的“3C”经营理念,努力构建第三方专业化平台、输出多种业务组合、从而获得多方面收益。骨卫士集中优势力量在全国进行布局发展,形成连锁式经营、集团化的发展,实现青年近卫军、文化创新、医教研一体化、“轻重结合”、专科(国际)中心、开放合作的六大发展战略,不断地向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分级式医疗服务,促进医疗市场平衡发展。

  李刚在发言的最后表示“天下医生集团是一家人。”他提出,医生集团应“共谋、共生、共赢”,协同发展、优势互补、联合经营、形成大产业+大医生集团的局面。最后,他倡导大家要“与高者为伍、与德者同行”,发挥医生集团优势,共同推动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农地入市改革试点进入最后阶段

农地入市改革试点进入最后阶段

高德敏表示,以前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是“沉睡的资产”,即便有想法也不能动,村子能有今天,首功要归于这次“土改”。

·地方间壁垒突出 清洁能源“东送”受阻

三类纠纷高发 美容不成反“闹心”

三类纠纷高发 美容不成反“闹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依靠现代美容技术提升“颜值”成为一些爱美人士的选择。记者采访一线法官了解到,由于当前美容市场管理不规范,美容机构良莠不齐,一些非正规美容机构存在虚假宣传、强制消费等损害消费者权益现象,部分非正规医疗美容机构无证经营甚至造成伤害事故。法官提醒,美容纠纷频发,消费者投诉不断,选择美容机构还需擦亮双眼。

·高收益投资?当心非法期货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