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卓信农业集团亮相第十二届东亚国际食品博览会
2017-06-16 作者: 段晓虹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2017第十二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在山东省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启幕。

  “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简称“东亚食博会”, 自2004年始已成功举办了11届,目前已成为中国北方地区最具规模和实效的专业食品行业盛会,是东亚地区食品工商领域合作交流的典范。

  “2017第十二届东亚食博会”以 “绿色、创新、合作、发展” 为主题,以推动进出口贸易、出口贸易和国内贸易为宗旨,是华东地区和环渤海经济圈最具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食品经贸盛会。有来自日、韩、欧、美、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及国内23个省市约3000家食品行业企业,17万参观者参与本次展览活动。

  卓信农业集团作为“哈尔滨绿色食品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应邀出席本次展会。

  卓信农业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寒地绿色食品企业,旗下的全国连锁品牌“黑土良仓”,以绿色农产品亮相“东亚食博会”,为广大参观者全面展示健康、安全、无污染的绿色食品,让港城市民不出远门便可品尝到来自龙江的特色食品。

  “绿色黑龙江,中国大粮仓”这是深入人心的龙江形象。依托黑龙江天然优质资源,卓信农业集团旗下“黑土良仓”突出北纬45°寒地城市独有特色,打造绿色健康食品,为老百姓提供物美价廉、从田间到餐桌的优质便捷服务。

  展位展品更是丰富多彩。展品主要有大米、蜂蜜、木耳、枸杞、玉米、蓝莓干、野生榛子、野生榛蘑等,均为黑龙江寒地出产的绿色有机食品,深得各地客商、参观者和消费者的好评。

  展会现场市民络绎不绝,而卓信展位的产品更是供不应求,卓信财富烟台分公司的同事们也纷纷来到展区,与我们一起为广大客商提供来自龙江健康、安全、无污染的优质农产品。

  哈尔滨地处世界著名的稀有的寒地黑土地带,是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的理想王国,卓信农业集团就是在黑土地上快速成长起来的巨人。作为哈尔滨绿色食品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卓信将充分利用黑土地上的绿色产业优势,为民生造福,为百姓谋福!通过展会等窗口,以卓信为代表的寒地绿色食品正在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为人类绿色生活建起美丽的桥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长江双肾”综合病症日益恶化

“长江双肾”综合病症日益恶化

万里长江,是中华民族的象征。位于长江中游的洞庭湖、鄱阳湖如同“长江之肾”,与长江连为一体,构成世界著名的“江湖关系”。

·资本强势下乡弥补“三农”历史欠账

三类纠纷高发 美容不成反“闹心”

三类纠纷高发 美容不成反“闹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依靠现代美容技术提升“颜值”成为一些爱美人士的选择。记者采访一线法官了解到,由于当前美容市场管理不规范,美容机构良莠不齐,一些非正规美容机构存在虚假宣传、强制消费等损害消费者权益现象,部分非正规医疗美容机构无证经营甚至造成伤害事故。法官提醒,美容纠纷频发,消费者投诉不断,选择美容机构还需擦亮双眼。

·高收益投资?当心非法期货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