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鞍钢多个牌号汽车钢通过菲克集团全球认证
2017-05-27 作者: 周军 刘敬元 高洋洋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日前,从鞍钢集团汽车钢营销(服务)中心传来消息,继去年通过本田全球认证后,鞍钢股份多个产品牌号通过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以下简称菲克集团)全球认证,鞍钢正式成为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菲克)供应商,这意味着鞍钢汽车钢“版图”进一步扩大。

  广汽菲克成立于2010年,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菲克集团共同投资组建,整车总体设计产能达到32.8万辆,主要车型有自由光、全新自由侠和全新指南者三款Jeep品牌国产车型。

  2014年12月份,鞍钢集团汽车钢营销(服务)中心启动菲克集团全球认证,协调各部门齐发联动,打破了以往点对面与客户对接的方式,实现了面对面的对应各职能部门的精准对接,大大提高了鞍钢汽车钢对客户要求的辨识能力和认证效率。针对菲克集团对认证产品的个性化要求,鞍钢对认证产品进行了多轮的工艺调整试制和检验,按照菲克集团要求提供产品认证数据及实物样板,进行涂装和焊接检测,于日前全面通过菲克集团全球认证。自此,鞍钢与广汽菲克的合作驶上了“快车道”,也实现了对广汽集团下属各品牌的全覆盖。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超前规划,还是面子工程?

超前规划,还是面子工程?

有交通部门和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直言,高铁配套汽车客运站规划建设有“一味求大”、“讲面子”的倾向,以至于“摊子铺得过大”。

·加工贸易企业转型需破“三缺”困局

电信诈骗现“低息贷款”新骗局

电信诈骗现“低息贷款”新骗局

看似正规的网贷公司,竟然是电信诈骗的“新马甲”。

·共享单车“四大怪”引投诉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