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前4月新能源汽车生产95856辆 同比增1.4%
2017-05-16 作者: 来源: 证券时报

  工信部网站16日消息,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2017年1-4月,新能源汽车生产95856辆,同比增长1.4%;销售90402辆,同比下降0.2%。其中纯电动汽车产销78351辆和72895辆,同比增长11%和9.7%;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17504辆和17507辆,同比下降26.8%和27.4%。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辽宁“事转企”激活国资超千亿元

辽宁“事转企”激活国资超千亿元

改革让企业集团与行业主管部门断绝“脐带关系”,在市场中锻炼经营能力,谋求业务转型,给“沉睡”的超千亿元国有资产带来激活效应。

·药品零加成政策落地“有喜有忧”

“到付”快递成诈骗新渠道

“到付”快递成诈骗新渠道

互联网时代,网上购物受到消费者青睐,可层出不穷的诈骗“陷阱”却随之而来。

·“免费促销”背后几多“空头支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