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恒天财富推出恒乐汇品质服务生态圈
2017-05-07 作者: 记者 刘丽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恒天财富 “预见方能遇见“6周年主题会议举办。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民生证券副总裁兼研究院执行院长管清友、中植资本资深董事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陈剑锋、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周斌、恒天财富股份总裁崔同跃等出席会议。

    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周斌表示,截至2017年4月30日,恒天财富已为近7万个高净值家庭进行了资产配置,累计配置资产规模突破5300亿元人民币。未来的10-15年内,恒天财富致力于发展成为一家卓越领先、创新共赢、客户至上、服务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恒天财富股份总裁崔同跃表示,在国内从21世纪初期公募投资到2008年全民PE,再到2011年综合理财服务进入高净值投资者视野,这个行业经历了从客户的陌生到接受再到被信赖的过程,这个行业也经历了从不自信到走向国际化的过程。对于行业未来的预见,他表示第一,私募股权将是未来十年的一个风口;第二,财富传承将是未来家族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第三,纳税规划将变得越来越重要;第四,全球资产配置和委托管理会得到更多的重视。

    中植资本资深董事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陈剑锋表示,恒天财富和中植资本共同开发了多款产品,客户将受惠于中植资本国际创造的境外美元固定收益。“基于市场的正面反馈,权益型的浮动基金也将会隆重推出。”陈剑锋说。

    当天,恒乐汇恒天财富高净值客户私享俱乐部启动仪式揭晓,据介绍,恒乐汇是恒天财富旗下面向中高净值客户集财富管理、客户服务、增值服务、会员管理系统等于一身的品质服务生态圈。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缺配套少资本 污水厂成“晒太阳”工程

缺配套少资本 污水厂成“晒太阳”工程

各地新修了一批乡镇污水处理设施,但乡镇管网建设相对城市更加落后,这些污水处理设施中,不少都面临成为“晒太阳”工程的风险。

·2016年A股派现总额近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