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 >> 正文

乌方期待与中企开发当地农业资源
2017-04-21 作者: 闫磊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为与中国投资者携手挖掘乌克兰农业资源潜力,乌克兰当地投资公司、农业企业代表日前在北京举行了专题研讨会,就资源优势、出口趋势、风险防范等话题进行交流。

  据私募基金投资公司西格玛布雷泽总裁迈克尔·布雷泽介绍,如果新技术、配套资金能够应用在乌克兰农业领域,未来该国粮食产量将会达到1.4亿吨,会超越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粮食出口国。乌克兰前农业部副部长、西格玛布雷泽基金会主席鲁蒂斯特卡表示,乌克兰目前对出口农产品没有配额限制。但是政府会和农业企业签订备忘录,以确保乌克兰本国所需的农产品得到足够保障。

  乌克兰第五大农业企业AGRO generation首席执行官约翰·史莫胡恩介绍道,现在乌克兰暂时不能进行土地并购交易,但是投资者可以以非常低廉的价格租用土地,一般租期在10年以上,最长达49年。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价格秒杀房价 天价陵园变身“另类楼市”

价格秒杀房价 天价陵园变身“另类楼市”

在全国很多大城市,由于墓地供需失衡导致价格一路上扬。让人瞠目结舌的墓地价格,如高企的房价一样令人焦虑。

·温州金融改革五周年:修复“温州信用”溢出“金改红利”

电信诈骗“黑手”伸向手机网游

电信诈骗“黑手”伸向手机网游

电信网络诈骗团伙引诱手机网游用户到假冒的游戏装备网站进行交易,从而实施诈骗。

·“上海模式”能否破解理财维权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