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恒昌创始人秦洪涛:坚持“小额分散”理念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6-08-11 作者: 记者 郎婧婧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在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国家提出了“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的三大经济政策。作为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恒昌公司CEO秦洪涛表示,将响应国家这一战略方向,坚持“小额分散”的投资理念,扶持个人和小微企业创新发展,不为产能过剩、库存过多的大中型企业投资融资。

  据秦洪涛介绍,为全力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恒昌采用先进的信用管理模式、运用大数据和云计算进行金融风险评估,客户资金全部放入专业银行进行存管等具体措施,有效地保障了投融资的安全。截至七月底,恒昌公司已为近20万家小微企业客户解决了资金需求,累计撮合出借资金突破近百亿元,及时为广大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资金解决方案,改善了企业的经营环境和个人的生活质量。

  恒昌公司几年来一直秉承“恒以致远,昌盛中华”的理念,积极响应国家普惠金融号召,始终坚持小额分散的商业模式,现已成功帮助40多万名出借客户实现了收益和增值。作为行业内少数几家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开展战略合作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恒昌公司在全国已建立了数百个基于普惠金融的服务网络和体系,帮助近百万的小微企业及个人实现了价值,为数万个家庭直接或间接提供了就业岗位。

  恒昌公司一直积极与国内外机构进行交流与合作。今年恒昌公司已与在全球拥有“穷人银行”之称的格莱珉银行建立合作关系,“恒昌·格莱珉中国精准扶贫国际合作项目”7月初已正式启动,探索中国式的精准扶贫模式,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以公司推出的恒易融平台为例,该平台截止目前已完成注册出借人数45万多人,累计撮合出借金额超过数百亿元。

  为安全有效地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人投资融资,恒昌公司利用互联网金融的技术力量积极弥补传统金融的不足。一方面,利用大数据技术做好对客户的分析,通过数据分析了解客户的行为和金融服务需要,并根据分析结果提供相应的服务。同时,利用大数据征信,通过数据的积累,实现客户开发和数据采集,然后通过后台的风控模型运算得出结果,为用户建立信用报告,形成以大数据为基础的海量数据库,最终达到控制风险的目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恒大重金进场 万科股权之争再添变数

恒大重金进场 万科股权之争再添变数

随着恒大携重金进场,万科股权之争再添变数。截至8日,受恒大入股的影响,万科A盘中最高达22.95元每股,短短几个交易日上涨幅度超过20%。

·耕地上种树为何6年整改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