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国华信董事会主席叶简明会见格鲁吉亚前总理、首富伊瓦尼什维利
2016-07-10 作者: 来源: 人民网

  6月15日下午,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叶简明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会见格鲁吉亚前总理、首富比德津纳·伊瓦尼什维利。伊瓦尼什维利是格鲁吉亚梦想党创始人和领导人,他在私人别墅欢迎宴请叶简明,双方就共同在格鲁吉亚开展金融、电力、机场和酒店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重点探讨了结合双方优势开展物流产业合作和设立投资基金的合作方案。

  格鲁吉亚第一副总理兼经济部长德米特里·库姆西什维利、格鲁吉亚联合投资基金总经理格奥尔基·巴奇阿什维利、格鲁吉亚铁路公司执行董事马姆卡·巴赫塔泽与中国华信执行董事臧建军等参加会见。

叶简明与格鲁吉亚前总理、首富伊瓦尼什维利亲切交流

叶简明及夫人与格鲁吉亚前总理、首富伊瓦尼什维利会谈后合影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里约大冒险:巴西的奥运与国运

里约大冒险:巴西的奥运与国运

第31届夏季奥运会将于8月5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开幕。里约将成为首个主办奥运会的南美城市,同时也是首个主办奥运会的葡萄牙语城市。

·航运污染严重影响长江流域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