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键时刻MOT》(白金版)
2016-06-24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作者:(瑞典)詹·卡尔森 著

  出版:浙江人民出版社

  内容简介

  “关键时刻”是一系列简单又超级实用的抓住客户、赢得利润的方法,已经成为IBM、通用汽车、麦当劳、联想集团等世界名企的培训课程,本书也被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尊为培训圣经。

  “关键时刻”理念包括:1 000 万名乘客×5 名员工×15 秒钟 = 5 000万次“关键时刻”;一线员工应拥有更大的权力;要创造一种好的环境,使员工不仅乐于接受职责,而且乐于执行;管理者既是倾听者,也是沟通者与教育者;创造出更坚强、更富有弹性的组织;该冒险时都必须勇敢一跳;领导者发布的信息必须简单明确;保持绩效评估和顾客需要的一致性;对工作的自豪感才是员工想要的回报,等等。

  作者简介

  【瑞典】詹·卡尔森,瑞典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企业管理硕士,32岁担任瑞典著名的旅行社平安旅行社总裁,36岁担任瑞典著名航空公司灵恩航空公司总裁,先后帮助这两家企业由濒临破产转为高额盈利。

  38岁担任巨额亏损的北欧航空公司CEO,一年内使北欧航空公司成为全球利润排名前列的航空公司之一。

  46岁撰写《关键时刻MOT》,MOT理念风靡全球管理界和企业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印度外资新政落地后仍待改革

印度外资新政落地后仍待改革

依靠内需驱动,印度经济连续2年保持了7%以上的增长,本周又推出了外国投资开放新政策,在全球陷入增长平庸之际更显瞩目。

·非法异地排污频现成生态“毒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