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荣盛发展拟在捷克打造度假中心
2016-06-23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6月20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根据公司发展战略需要,经过对捷克共和国南摩拉维亚州和Pasohlávky市的长期考察研究,经双方多次磋商,6月17日,公司控股子公司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与Thermal Pasohlávkya.s.签订了《相互合作框架协议》。

  公告显示,双方合作项目名称为捷克共和国南摩拉维亚州中医中药温泉度假疗养中心。双方确认其相互合作的目的和目标是开发该区域内地块上的水疗和娱乐中心(综合体)。由于上述协议属于框架性协议,项目总投资金额目前尚未确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西北省份多地用水总量逼近“红线”

西北省份多地用水总量逼近“红线”

如何用好“三条红线”,形成水资源要素对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倒逼机制,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促进水利领域相关改革,是摆在各地政府面前的新挑战

·部分PPP项目遭社会资本冷落